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平台友金所安全吗 值不值得投资?(2)

    3、采用第三方平台资金托管与第三方担保,承诺全额本息及逾期罚款担保,对投资者来说较为有保障。

    4、友金所官网的产品信息介绍中显示,友金所寻找的“小额贷款目标客户,主要客群是使用用友财务软件、ERP软件的小微企业主客户,有房产的客户,有期缴3年以上的寿险保单客户,有车的客户等”。

    但友金所网站上并没有显示借款人信息,只是表示借款人都是经过担保公司的严格审核有信用保障的。从产品设计来看,产品信息不够透明,风险披露不足。

    不过,从短期投资角度来说,友金所作为上市公司系P2P平台,拥有上市公司的征信背景,平台“跑路”风险极小,对投资人来说安全保障是较高的。

    投资用户究竟如何选择靠谱的平台和产品?

    第一招:看看平台资质。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基本证照。以及团队人员,总经理,首席风险官及首席技术人员的背景,如果查无投资用户究竟如何选择靠谱的平台和产品?

    第一招:看看平台资质。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基本证照。以及团队人员,总经理,首席风险官及首席技术人员的背景,如果查无此人或者与平台介绍不符合需要警惕。平台上合作机构是否属实,可以电话合作机构咨询。

    第二招:查询平台曝光度。通过互联网搜索平台的相关信息,研究相关报道。

    第三招:看平台是否有风投投资。能够获得风投的平台,一般资质不错,经过投资人的精心挑选。平台一旦获得投资之后,会加大团队建设和风险管理力度,风投也会加大力度对平台监管。贪婪,是投资人的第一杀手。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