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理财平台友金所安全吗 值不值得投资?

    P2P理财平台友金所安全吗?值不值得投资?友金所是由用友软件与深圳力合金控、北京用友创新、深圳合力成邦投资管理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目前累计成交额3781万元。

    产品运营

    2014年10月上线,据友金所网站显示,目前累计成交额3781万元,累计成交笔数170笔。

    P2P理财平台安全吗
    P2P理财平台安全吗

    友金所年化收益率:10%

    标的额:多为50万元以下标的,且友金所产品介绍中明确写出“每笔业务最高不超过50万元,平均每笔业务在20万元左右”。

    标的期限:分为1年期、2年期、3年期,三种期限标的。

    投资门槛:1000元起投

    债权转让:持有投资项目满30天即可进行债权转让,平台将收取出让人转让项目金额的0.2%作为手续费用。

    费用:目前平台不收取投资人任何费用。

    担保与风险

    第三方担保:深圳用友力合投资非融资性担保公司提供全额担保,担保范围包括本金、利息和逾期罚息。

    由“富友支付”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

    点评友金所

    1、友金所平台的全部产品年化收益率均为10%,相比而言,多数上市公司系P2P平台的年化收益率都在12%-15%,友金所P2P产品的收益率并不算具有吸引力。

    2、友金所平台标的以50万元以下的小额标的居多,分散了风险。标的期限统一分为1年/2年/3年期,较为规范化,这与其他平台不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