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银行理财如何挑选 这几招你必须看

    2016银行理财如何挑选,这几招你必须看。银行理财所得收益或许没有股票疯狂,但它胜在稳健。因此,要遇到收益不错且风险较低的产品,一定要快、准、狠地拿下,“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2016银行理财如何挑选
    2016银行理财如何挑选

    曾经风光无限的“宝宝军团”逐步跌下神坛,收益率跌破3%。与此同时,银行理财产品重回人们视野。的确,对于保守型投资者而言,要想在2016年稳稳当当地“掘金”,恐怕没有比银行理财再合适不过的了。

    银率网数据显示,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从2015年1月底的5.25%降至2015年11月底的4.34%。银率网分析师闫自杰认为,虽然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在2015年出现下降趋势,全年总体收益在4%附近徘徊,但是综合考虑收益和风险因素,相比市场上大部分固定收益产品,银行理财仍然是目前投资者较为理想的稳健投资方式。

    2016银行理财如何挑选妙招一:挑好节点

    “2015年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也在下降,吸引力一般啊!”有投资人向记者抱怨。事实上,虽然银行理财收益不如股票来得疯狂,但胜在稳健,而且如果选准节点,同样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据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2015年12月25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1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7%。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有16款,预期最高为6%。

    理财分析师认为,春节前银行通常会发行一批高收益理财产品以争取储户的年终奖金,可能会迎来收益小高潮。“虽然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可能在月初出现下行,但很可能仍保持相对高位,更不排除在临近春节前再现高收益产品发行的小高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