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二手房交易税费:房东缴纳的费用有哪些?

    2016年二手房交易税费:房东缴纳的费用有哪些?买房子要交哪些税?又会产生哪些费用?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买房,动辄上百万,税费缴纳在购买房产时占有相当的比重。

    买二手房的人一般有几种情况

    学区房,这种房子特别是要上小学的家庭,会购买这样的房子,迁入本区域,为孩子找到一个口碑好一点的小学,毕竟孩子的开始很重要。

    二手房交易税费
    二手房交易税费

    成熟的物业,口碑较好,交通好的物业,这样的房子作为改善型二手房存在,很多业主愿意选择成熟物业。

    刚需方,小户型,这样的房子本身流动性就强大,小平米买卖方便,也是婚房的主要市场之一。

    买二手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购买人夫妻双方的,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或单身证明),贷款还需要半年流水,银行征信无问题,工作收入证明,到房管局出具第几套房的证明。

    房东需提供夫妻双方的,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或单身证明),房产证,土地使用证,维修基金缴存发票。最后,到房管局办理手续,带上随准备资料的原件。

    买二手房流程有哪些?

    第一步,到房管局办理,签订房管局制式合同,房东和买房人的夫妻双方必须全部到场签字。

    第二步,测量,画图,评估,评估员会到家里去做一个评估,评估结果出来,这个是官方的评估结果,所有交易都是按照评估结果来交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