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金卡有哪些好处?申请金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金卡有哪些好处?申请金卡需要什么条件。信用卡金卡较之普卡,有更高的信用额度同,时往往有更多的优惠服务,相信很多朋友都跃跃欲试,想要申请一张金卡信用卡。信用卡金卡的申请条件有哪些?可能很多想要办理信用卡金卡的用户并不是很清楚,在此,小编就以招行信用卡金卡申请为例为各位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信用卡金卡办理条件:

    年满周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偿还能力的自然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相关证明文件申领个人卡主卡,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必须得到其法定代理人的许可)申领附属卡,每张主卡最多可申请三张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申请金卡需要提供的材料:

    1、申请人月均收入/4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上,综合资信状况良好,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信用卡金卡有哪些好处
    信用卡金卡有哪些好处

    2、银行信用卡(银行中心信用卡中心信用卡申请)持卡人近1年消费金额累计达到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不含购车购房等偶然性大额消费或生产经营性消费),且近1年消费次数达到6次的客户.

    以上条件只需符合其中一个,便可以申请银行(银行中心信用卡中心信用卡申请)金卡。

    信用卡金卡有哪些好处?

    现在发行的信用卡中,金卡和普卡是常见的分类,一般来讲金卡比普卡具备更高的信用额度、更低的优惠幅度。

    1、外观设计的不同金卡底色一般以金黄色为主,突出金卡的特点;普卡颜色各异,并没有明显的特征;

    2、指定优惠商户的折扣不同金卡的折扣一般在八折或者更低;普卡一般都是九折左右。

    3、开卡优惠不同大多数金卡和普卡在消费功能上没有区别,只是在银行商务服务(如积分兑礼品、商铺折扣)方面享受较高的标准。例如:积分返点。

    4、失卡后保障金幅度不同银行信用卡拥有“失卡万全保障”服务,规定信用卡丢失或失窃后,在持卡人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的被冒用损失,持卡人可向银行申请补偿,普卡持卡人每年最高可补偿人民币10000元,金卡则是15000元。两者不同总结的也就这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