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保理财产品靠谱吗? 你必须要知道的3个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理财”对于寻常百姓已经不再陌生,储蓄、炒金、基金、股票、债券、外汇、保险、P2P等各种理财方式已成为个人资本管理的重要手段。银保理财产品是由银行、邮政、基金组织以及其他金融机构与保险公司合作,通过共同的销售渠道向客户提供的理财渠道和服务。银保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是长期投资工具以及保险所独具的保障功能。自2010年保监会禁止在银行大厅内由保险公司人员直接销售保险产品之后,银行保险理财产品作为一种新型的保险概念应运而生。那么银保理财产品靠谱吗?看了下面内容你就知道了。

    A短期银保理财产品受欢迎

    记者采访了中国人寿、国华人寿等保险公司了解到,五年期及以下短期期交产品和趸交产品仍是各保险公司今年的主推产品。其中,一年期高收益保险产品销售得最为火爆。国华人寿保险公司的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越来越多的保险产品投资者正在将投资方向由传统的长期寿险、财险转向短期的银保理财产品。

    2015年,“P2P”作为一种新生代的民间借贷形式,受到广大投资者的追捧。利用互联网网络平台,对接借贷双方,能够服务到银行很难覆盖到的个人贷款范围。可时至岁末,随着“P2P”企业中的成功案例中一系列与“P2P”相关的非法集资事件连续出现,致使广大投资者对于市场上P2P理财产品多持观望态度。

    银保理财产品靠谱吗
    银保理财产品靠谱吗

    在经历了2015年股市、金市和P2P理财市场的大幅波动之后,随着保监会对于保险行业行为的日渐规范和投资者理财基础知识的普及,逐渐趋于理性的投资者开始更多的关注银保理财。某保险公司营销总监告诉记者,相对于P2P理财,目前市场上的银保理财产品多为固定收益类或保本浮动类的理财产品,收益率虽然低于大部分的P2P理财产品,但在收益稳定、保监会监管制度明确和人寿保险产品根据《合同法》不用于资产清偿的特性上具有一定的优势,正是出现今年年初银保产品销售火爆的原因之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