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购房换美国绿卡真相 戳开三大幻觉

    北上深楼市暴涨,学区房不断刷新天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真考虑移民海外,比如昨天旺财分享的《一位因天价学区房而被迫移民的中产爸爸怒了:再见,北京!》一文的作者。但目前国内对海外购房与移民产生很多误解,尤其是在一些移民中介机构的忽悠下,一些朋友甚至以为花50万买套房就能换绿卡,旺财只能说图样图森破。

    揭购房换美国绿卡真相
    揭购房换美国绿卡真相

    旺财今天就邀请在纽约的小伙伴JosieMIAO写了篇文章,帮大家消除对于去美国购房移民的一些误解。JosieMIAO目前在一家知名银行的纽约办公室工作,这篇文章既源于亲身经历,又包含专业金融知识解读,希望能帮到大家来涨姿势。

    不才在纽约美漂,前几年国内的亲朋好友至多打听一下美妆坤包、保健补品等价格,从去年开始房地产居然也混入了代购的话题,隔三差五地问一句曼哈顿的房子现在什么行情?

    不久前,多年未谋面的大学老师很郑重地在微信上和我讨论在美国买房办绿卡的事情,我才发现父老乡亲关心海外房产市场不仅仅为了拓宽国际化视野,茶余饭后吹吹水,还真有诚心诚意考虑购房移民的。由于工作关系,我对美国房产市场以及投资移民略有接触。我和亲友们对于移民这事儿的不同认知罗列如下,供大家参考。

    1.上海房价超纽约?

    国内房价高企是个不争的事实,但真要说是超英赶美,恐怕我要给这个说法打个问号。在一篇上海纽约房价对比的文章中,作者发现上海内环和外环的房价远超纽约,而中环略低于纽约,从而得出上海房价已全面超越纽约的结论。

    在内环房价的PK中,作者将纽约上东区和上海世纪公园周边以及静安别墅周边作对比。上东区确实算是纽约富人的老根据地,但作者选取的街区是由ParkAvenue-106st-116st-2ndAve组成。通常而言,曼哈顿的上东区UpperEastSide指的是CentralPark/FifthAvenue-59thStreet-theEastRiver-96thStreet的区域。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