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最吃香的行业有哪些?盘点未来最吃香6大行业

    未来最“吃香”的行业有哪些?盘点未来最吃香6大行业,随着经济发展,网络时代的到临,大数据及互联网给了人类做整体未来决策有了超越以往的前所未有的体系支撑,时代在变迁,社会在发展,跟着小编来看未来五年最吃香的6大行业吧。

    未来最“吃香”的行业1、云计算

    未来最吃香的行业有哪些
    未来最吃香的行业有哪些

    企业云端化是大势所趋。可以看到:1)公有云和私有云市场的增长齐头并进,不是零和博弈,2)IaaS层面:拥有多元化的商业生态圈越来越重要,如亚马逊、谷歌、微软,3)SaaS层面:主要是在人力资源、OA、CRM、市场营销、B2B 大宗商品的采购领域,如SalesForce、Sap、Oracle等,4)PaaS层面:还没有出现独立的巨头,未来更可能由IaaS巨头向上或SaaS巨头向下延伸。

    国内云计算市场还处在发展期,市场蛋糕变得越来越诱人。

    未来最“吃香”的行业2、虚拟现实

    目前全球虚拟现实行业经过近百年的发展仍处于早期起步阶段,供应链与配套设施还在摸索。虚拟现实的发展前景让人想象,具备广泛发展应用空间,如游戏、影视、教育、体育、星际探索、医疗等等。当前各大机构均看好虚拟现实将在未来5年将实现超高速发展,爆发近在咫尺。

    未来最“吃香”的行业3、移动互联网行业

    在互联网上进行商业活动的包括企业家、商人和个人店主。从2004年以来,“网商”已经是一个新的商人群体的代名词。这一群体经过长期的发展不断壮大,也创造过无数的商业奇迹。未来中国哪个行业会增长最快?根据瑞士信贷公布的报告来看,可能是电子商务。有数据显示,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中国GDP的10倍,网上零售增长率以每年百分之百的速度增长。可见势头强劲,锐不可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