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钱该如何进行理财 注意身体“投资”

    佳佳是个“乖乖女”,从小就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上学时学习成绩好,毕业了找的工作不错,结婚了找的对象优秀。为此,佳佳的父母很信赖她。自佳佳闲暇时开始涉足理财,她的父母便把50万元养老本全部交给她打理,希望未来的养老生活锦上添花。

    佳佳父亲是名普通的企业职工,今年已经52岁了,再过几年就要退休。母亲早已下岗在家,帮佳佳带着2岁的外孙。目前父亲每个月拿到手的也就4000元收入,以后退休了,退休金每个月也就2000元。

    养老钱该如何理财
    养老钱该如何理财

    佳佳和父母居住在江南的一座小镇上,各有一套住房,平日的生活开销,主要是衣食行和养育子女方面。二老的开销每年需要五六万元。佳佳说,“其中一部分的开销,主要是父母贴补了自己,他们经常给外孙买衣服、玩具和食品”。

    未来,父亲退休,收入减半,但开支随着父母年迈的身体不会减少,反而有可能增加,佳佳一想到这,就很忧心。再看看现在的市场,父母50万元的养老本,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更好地打理,既能保住本金,还有一个不错的收益,每年的理财收入可以用来贴补父母的生活。

    佳佳30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阶段,她和老公也很难有多余的资金去支撑父母的养老生活,目前只是逢年过节的时候,给父母买些新衣服,买些营养品孝敬下。由于佳佳是独生女,从小就感觉到孤单,所以她有生二胎的计划。如此一来,她就更难兼顾父母以后的养老生活。希望专业的理财师,能帮忙提供一些建议。在未来5至10年甚至20年内,父母的50万元,她该如何布局为好?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