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如何提额 教你四招轻松提高贷款额度

    何谓信用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任何抵押或担保,凭借自己的信誉拿到的贷款就叫信用贷款。在现实生活中,信用贷款对借贷人而言,简易方便,可对银行来说,以“信誉”做通行证的信用贷款可比抵押贷款风险来得大得多。为了平衡这一矛盾,信用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自然也远低于抵押贷款。那么,信用贷款如何提额呢?

    信用贷款如何提额
    信用贷款如何提额

    信用贷款如何提额呢?良好的信用习惯会加分。想拿到大额的信用贷款,除了工资证明,信用记录也是必不可少的参考资料。不过对于信用良好的人来说,哪些信用习惯会为你的贷款提额加分呢?

    第一,有过大额贷款记录,但每次都按时还款,从无拖欠情况出现。这会给银行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本来你只能拿到10倍月工资贷款额度的,因为这个指标良好,银行有望将额度提升至15倍月工资。

    第二,有大额信用卡刷卡记录,每月都能按时还款。能申请到大额信用卡,本身申卡银行就已经做出了一次良好评估,如果能经常消费,且按时还款,这同样是一个强有力的加分项。

    稳定的职业会加分。职业在信用贷款中,也是一个重要的考量依据。以银行优质客户筛选标准而论,如果你是公务员、医生、教师、世界500强员工、国企员工,信用贷款的批贷额度自然比普通职员要高;如果你是公司的高管或是领导层,在职务能给出身份证明,同样可以打动银行的信贷经理。

    雄厚的财力证明会加分。亮出收入、职业、信用记录证明,还有什么可以提升你的信贷额度呢?必须要提出财力证明这个因素。在申请贷款时,你可以把自己的财力证明展示给信贷经理,比如名下有几套房、价值多少?名下是否有车,价值多少?甚至你的股票账户、保险保单等,这些都可能是大额贷款申贷路上的通行单。

    工资卡发放银行与申贷银行一致可以加分。小编在此一定要提出这一点,很多人都会忽视这个问题。事实上,如果你的申贷银行和发卡工资的银行一致,这也是可以给你加分的。为什么这么说?对银行而言,你以往的工资流水从这里出,算是一个非常稳定的客户,在还款能力与还款意愿上,银行会给出一个相对较高的评估分。所以如果网友有贷款需求,不妨就近直接在工资卡发放银行申请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