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怎么赚钱? 盘点十份在家最赚钱的工作(2)

    4、信息图表设计师。平均薪水:$76,000。信息图表正变成一种使细节信息可视化的越来越有力的工具。近来,没有人看起来有时间彻底地看完网页文章,浏览完每一个细节。所以随着信息图表需求量增长,信息图表设计师已经变成一个值得做的职业。然而,你需要擅长使用数据可视化工具,而且要非常注意,只能使用正确的数据。

    如果你有着设计视觉上吸引人的信息图表的熟练技术,你就能实现坐在家赚得和在办公室工作,赚得一样多。

    5、软件工程师。平均薪水:$94,000。软件工程师的需求量一直在增长。市场上自由软件工程师的机会也是丰富的。事实上,所有的企业都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和app。再加上现在对台式电脑app的需求,软件工程师的前途看起来一片光明。如果你腹中有着充沛的技术和经验,要在这个领域获得成功,你甚至都不需要上大学。

    6、旅游代理。平均薪水:$56,000。一个以家为平台的旅游代理的工作可能非常刺激。想在这个领域获得成功,你不一定真的要去过许多地方。但你一定要对旅游理解得好。

    网络给传统旅游代理的生意带来了很多变化。即使是最复杂的旅程也可以在鼠标点击之间安排得很好。作为一个自由旅游代理,你需要参与很多事情,比如给可能的参观者提供信息,给你客户的网站带来网络流量和为参观者做好安排。

    7、财务经理。平均薪水:$103,000。财务管理是一份你可以在家做的而工资很高的工作。在这个行业中,你负责给客户提供合适的经济支持,帮助他们做出合适的生意选择。普通客户有金融公司,零售商,慈善机构,大学和一般的企业。自许多客户更推崇自由财务经理因为他们不适于长期雇佣。然而,要得到这份工作,你必须有正规的训练和大学教育以建立你的可信任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