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怎么赚钱? 盘点十份在家最赚钱的工作(3)

    8、作家。平均薪水:$52,000。自由写作的机会有很多。你既可以写作以供打印发表,也可以写给网上出版媒体。随着网络的发展,网上写作机会一直在增长。

    写作机遇蔓延在许多学科上,从健康、教育和职业咨询到体育、音乐和政治,如果你能写,你总能发现使你感兴趣的事。这份工作能赚很多,你也不一定要有正规的教育和大学的训练。如果你能通过作品的样品来显示你的机敏,能起草一篇不错的附函,你就有可能得到这份工作。

    9、美术设计员。平均薪水:$52,000。自由美术设计员的需求也在一天天地增长。这是一份完美的以家为平台的工作因为你做需要创造力的工作希望独自一人。

    公司,广告代理商,报纸,零售商和网站持续地需要着图表设计师。你可以很快由一个客户变成很多个。这也是不要求正式训练的一个很大的机会。你的创造力为自己代言,如果你的客户喜欢你的作品,你就能得到工作。就这么简单!

    10、动画片制作者。平均薪水:$69,000。自由卡通制作是一份相当令人愉悦的工作,至少对于那些真正开发动画而不是仅把它视为工作的人是这样。在动画软件方面,你需要有昂贵的资源。同时你也要有能创作很快的动画的电脑硬件。但是一旦你开始得到客户,你一开始的投资就能得到大得多的回报。

    制作动画是一份相当具有挑战性的在工作,通常你会和一群动画制作的同事一起工作而不是独自一人。你可能会发现团队工作很具有挑战性或者相反令人振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