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外刷卡怎样才最划算 哪些银联卡可在境外使用?(2)

    哪些银联卡可以在境外使用?

    各金融机构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包括我们平常所说的工资卡、储蓄卡、理财卡和信用卡),均可在银联境外受理网络使用,但双币卡在部分国家、部分ATM上取款无法走银联网络。

    目前,银联卡已经在亚太、欧美、非洲、澳洲等多个中国人常去国家和地区实现受理。境外贴有“银联”标识的商户均可使用银联卡。受当地习惯或其他因素影响,部分境外商户(如美国)可能暂时未张贴银联标识,您可主动询问收银员,能否使用银联卡支付。

    此外,所谓的双币卡,其实就是人民币,美元那部分的额度是把人民币换算为美元的,例如人民币额度5000元,那么,换算后的美元额度是差不多700美元。可实际上你能用的额度就是5000元,不会再多个700美金。

    境外使用银联网络怎么结算?

    在境外用银联卡,采用当地货币消费、按当日的市场汇率将当地交易货币金额转换为人民币扣账,且不收货币转换费和跨境交易费。使用银联借记卡,只要您的人民币账户余额足够,就不必担心因为信用额度问题所带来的限制。

    双币种卡的交易可以通过银联网络或其它网络转接,但双币卡选择银联网络不适用于美国、荷兰、埃及、南非以及日本和意大利的部分商户。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