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息贷款是什么意思 低息贷款的类型有哪些?

    贷款过程中,高额利息一直是最让借款人头疼的问题了。那么,低息贷款是什么意思呢?低息贷款是指低于一般银行贷款利率的贷款,一般包括创业贷款和助学贷款,可以享受低息甚至无息。下面我们来看看低息贷款的类型有哪些?

    低息贷款的类型有哪些
    低息贷款的类型有哪些

    低息贷款的类型有哪些呢?低息贷款的类型主要包括以下几种:一、其他贷款:其他银行推出的特定贷款,也有可能是推出一些特殊的低息贷款。这就要结合当地地方政策及银行规定来看了。

    二、公积金贷款:相对普通商业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会低不少。创业贷款:创业贷款往往都可在一定期限内享受一定额度的贴息,相比其他贷款,创业贷款的利息也比价低。

    三、助学贷款:助学贷款在大学生就读期间,利息都由国家贴息(商业助学贷款除外),毕业以后将按照央行基准利率执行。

    提醒大家不法分子经常利用低息贷款或高回报投资作为诱饵,引诱事主与之联系,随后再以缴纳保证金、手续费等名义诱骗事主汇款。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勿被此类广告中频频出现的“低息”、“高利”等字眼迷惑,贷款、投资还需走正当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