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产品哪个最好 2016年理财产品排行榜必看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那么,理财产品排行榜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理财产品排行。

    理财产品排行
    理财产品排行

    2016理财产品排行:

    小编将各类理财产品按风险从低到高排个队,得出最好的理财产品排行为:债券,银行,基金,余额宝等,信托、资管、基金、担保公司、P2P等,接下来我将这些理财产品各自的特点和收益率进行一一分析:

    理财产品排行一: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从收益率上看,分保本和非保本浮动,期限从1天到几年不等,收益率从1%—8%不等,目前常见的银行理财产品在年化4%-6%之间,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到一年不等,大部分5万起投,基本跑输CPI,相当于亏损。

    理财产品排行二:信托。信托门槛很高,可选择性较多,目前安全性较高,购买便利,收益较高,锁定时间长,需要持有到期才能回款,变现能力差。

    理财产品排行三:基金、目前安全性一般,购买便利,收益较高,锁定时间长,需要持有到期才能回款,变现能力差。

    理财产品排行四:民间担保公司。门槛一般,可选择性少,目前安全性差,收益非常高,购买便利,变现能力一般,购买需谨慎。

    理财产品排行五:P2P。P2P是指个人通过第三方平台(P2P公司)在收取一定服务费用的前提下向其他个人提供小额借贷的金融模式。目前很火,收益也比较客观,就是安全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