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商贷组合贷三种贷款方式 哪种贷款方式买房好?

    买房有很多种付款方式,一次性付款、分期付款、贷款、按揭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等等,贷款买房就已经有多种贷款方式。但是各贷款方式也有各自的有点和缺点,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低,但是大家不能因为单一的原因就决定选择哪种方式,应该综合考虑清楚再做决定。那么,在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以及组合贷款三种贷款方式中,哪种贷款方式买房好?

    哪种贷款方式买房好
    哪种贷款方式买房好

    1、公积金贷款

    放款速度为2-3个月。对于贷款额度,各地的要求不同,详细可咨询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目前,北京地区个人最高可贷120万元,在上海市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家庭,首套房个人最高贷款限额为60万元,广州公积金贷款个人额度最高为60万元,深圳市公积金贷款个人额度最高为50万元。

    贷款利率:5年以下2.75%,5年以上3.25%。贷款期限:借款人的贷款期限最长可以计算到借款人70周岁,同时不得超过30年。首付金额:首套房90平方米以下首付20%。

    贷款要求以北京为例。购政策性住房的借款: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申请贷款前6个月应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购非政策性住房:申请贷款前6个月应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

    2、商业贷款

    放款速度:办理商业按揭贷款时,从将产权证交给银行办理抵押到银行放款差不多需要2周时间,不同银行的进度可能会有不同。

    贷款额度:可贷额度=家庭月收入-生活费用等开支后的还款能力/相应贷款年限的每万元月还款额。

    贷款利率:当前基准利率为4.9%。贷款期限:借款人的贷款期限最长可以计算到借款人65周岁,同时不得超过30年。首付金额:房屋总价的30%。贷款要求支付了规定比例的首付款(一般是大于等于所购房屋总价的30%)。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