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值多少钱 最新价格表一览

    中国艺术品市场极度火爆,古钱币、瓷器、书画成为收藏热点。由于古钱币是不可再生之物,且存世量极为稀少,收藏价值无法估量。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由于极为稀少,已经多年未见其踪影。那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最新的价格表。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收藏价值: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十文是近代中国钱币中的精品,有着历史熏陶,是价值很高的革命文物,具有深远的历史纪念意义;同时,还是考古和研究中国历史文化难得的实物。由于历经百年风雨,此种银币存世量极为稀少,尤其是品相好的更为稀缺,因此很受收藏爱好者青睐。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

    在众多场近现代钱币拍卖专场中,银、铜元是钱币收藏的大类,历来都受到很多藏家的关注,不同版别的钱币都有独特的韵味,值得藏家深品。此枚藏品经历岁月的无情洗礼,但仍然保存完好,钱文、轮廓的清晰程度好,属于钱币中的美品,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值多少钱?

    关于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的价格在市面上有很多,有说几十块的,有说几十万的,那么下面文交所头条小编给大家捋捋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值多少钱?我们看看在拍卖现场的价格:

    1、在2010年12月,一枚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成交价达到155万;在2014年7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成交价位162万。

    2、在2015年4月,开国纪念币成交价为372.80万;在2015年5月,1912年黎元洪像戴帽开成交价为182万;在2015年7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成交价为293.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