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金宝理财靠谱吗 蚂蚁聚宝存金宝收益怎么样?

    存金宝是阿里巴巴继推出“余额宝”、“招财宝”之后的又一款互联网理财产品。简单而言,投资存金宝就相当于是投资现货黄金基金,与余额宝一样,也是一种基金理财方式,但其主要针对的是黄金投资产品,是阿里巴巴向黄金市场进军的重要步伐。那么,存金宝理财靠谱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存金宝理财靠谱吗
    存金宝理财靠谱吗

    余额宝大家都比较熟悉,是支付宝所打造的余额增值服务,其本质是一款基金理财产品,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增利宝货币基金,并以此获得收益。而存金宝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黄金投资产品,买入存金宝即相当于买入一款由博时基金直销的投资现货黄金的ETF基金。

    存金宝与余额宝面向的领域不同是其最大的区别。存金宝主要针对的是黄金投资产品,具备较为稳定的收益,而余额宝主要是针对货币基金,比如银行、信贷等方面的基金增值。

    所以在灵活性方面,余额宝就比存金宝更为灵活,除了可以获取收益,还可以用余额宝购物,而存金宝则主要是收益较高较为稳定,虽然灵活性没有余额宝好,但适合大金额,长期理财用户推荐。两者虽都为基金理财产品,但对应的方向不同,各位投资者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它们。

    那么,蚂蚁聚宝存金宝收益怎么样呢?据了解,存金宝虽然是黄金理财产品,但是它走的是大众路线。起投门槛低至1元,买卖费用0元,同时还不需要保管实物。存金宝是黄金ETF,比较适合黄金新手投资。但要注意的是,虽然购买存金宝像购买余额宝一样方便,但是存金宝与黄金对接,金价下跌时收益也会下跌,风险要高于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