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白卡额度是多少 京东小白卡怎么提现?

    随着京东小白卡的推行,现在使用京东小白卡的人群也越来越多了,当然大家自关注的还是京东小白卡的额度,那么,京东小白卡额度是多少,京东小白卡怎么提现?

    京东小白卡额度
    京东小白卡额度

    京东小白卡额度是多少?

    京东小白卡是由中信银行和京东金融联手推出的,所以在额度方面会受到两方面的影响和限制。京东小白卡的额度是多少呢?1、京东方面的因素。申请京东小白卡,主要会受到京东方面的影响。比如在京东的消费情况,京东购物的信誉度也是会影响京东小白卡的额度。

    2、中信银行的因素。中信有借记卡大额存款的卡友们额度肯定是不会低的。中信银行普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为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中信银行金卡的授信额度则在为10000-50000元人民币范围内。中信银行白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都在5万元以上,提供尽可能多的财力证明文件如房产、存款等会有利于您的额度提升。

    京东小白卡怎么提现?

    首先可以确定,京东小白卡是可以提现的。1、可以去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提现的相关流程,这个方法只要咨询相关银行工作人员就可以解决了。

    2、可以登录京东小白卡账号,然后进行提现申请就好了,其实也很简单,只是审核的时间是由京东来定的,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

    用户只需扫描“小白卡”背面的二维码,便能进入京东金融打造的互动社区,领取不同时段、不同类型的红包,涉及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各个方面,最终实现白吃、白喝、白玩、白拿、白赚等互联网社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