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 在香港买苹果7要交税吗?

    随着苹果7的上市,又有一大波苹果爱好者奔往香港,但是,携带类似iPhone之类数码产品的正确通关方式大家不可不知。比如,深圳海关提醒,旅客从香港携带购买的iPhone7入境,应向海关申报,并按照15%的税率办理缴税手续。下面我们来看看在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

    在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
    在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

    目前,在香港买苹果7多少钱呢?iPhone7港版各版本售价为5588港币(约4798元)/6388港币(约5486元)/7188港币(约6173元),而iPhone7Plus各版本售价为6588港元(约5658元)/7388港元(约6344元)/8288港元(约7117元)。

    每台iphone7要交多少税?

    根据海关总署2016年第25号公告,iPhone7应归入“触屏式手持移动电话机”,税率15%。由于苹果系列产品不同规格型号在不同时期价格不一,因此,海关总署公告里并没有就苹果系列产品的完税价格作出列明。建议提供真实交易的购物发票或收据,以便海关作为估价参考。所以一定要保留发票!

    以一台iPhone7(32GB)手机为例:香港官网价格5588元港币,折合人民币完税价格约4800元,税率15%,应缴纳税款720元,也就是总价5520元。

    一个人能带几台苹果7入境?

    按照规定,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应以“自用合理数量”为原则,其中“自用”指旅客本人自用、馈赠亲友而非为出售或出租等;“合理数量”,指海关根据旅客的情况、旅行目的和居留时间所确定的正常数量。

    深圳海关也提醒:个人携带1台以上的,请悠着点啊!同时,请主动向海关申报,按照法律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