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怎么办理 贷款买车六大步骤你值得看

    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买车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已经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同时随着贷款行业的发展,不少人选择申请办理贷款买车,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贷款买车怎么办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具体的贷款买车流程。

    贷款买车怎么办理
    贷款买车怎么办理

    第一步:确定贷款途径。眼下可供借款人选择的贷款途径有很多,比如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信用分期等,借款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看看哪种途径办理贷款最为方便,作出合理选择。

    第二步:提出贷款申请。选择中意的车辆后,向自己选择的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完整的贷款手续,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居住证明、购车合同等。

    第三步:贷款机构审批。贷款机构受理借款人的贷款申请后,对其资信情况进行审批,如果满足贷款要求,银行会通知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

    第四步:签订贷款合同。借款人到贷款机构签订贷款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保险等手续。

    第五步:发放贷款。办完所有手续后,贷款机构发放贷款(提醒:贷款资金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账户中)。

    第六步:提车。借款人办理提车手续,之后按照贷款合同约定按时足额还款,直至贷款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