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什么 支付宝心愿储蓄收益如何?

    近日支付宝推出心愿储蓄受到投资者的关注,究竟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什么呢,很多人都不知道支付宝心愿储蓄在哪里看,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支付宝最新推出的心愿储蓄吧,看看支付宝心愿储蓄收益如何。

    支付宝心愿储蓄
    支付宝心愿储蓄

    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什么?

    支付宝心愿储蓄的实质就是零存整取。用户建立心愿目标,心愿储蓄将分期即转入余额宝来赚取收益。心愿储蓄到期之后,用户可以连本带息的取出来使用。利息按照余额宝的收益来算。

    支付宝心愿储蓄在哪里看?

    1、用户登陆支付宝手机app,进入余额宝。

    2、余额宝首页下拉选择心愿储蓄就能够看到心愿储蓄计划。

    支付宝心愿储蓄细化了用户的存钱目标,能够有计划地储蓄钱,尤其是对于花钱没有计划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值得投资的产品。

    支付宝心愿储蓄收益如何?

    支付宝心愿储蓄最终是存到余额宝,所以其收益与余额宝的收益基本是一样的,只是不同的是,您的心愿金额不能通过余额宝随时取出,只能在达到时间之后才能够取出使用。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心愿储蓄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