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心愿储蓄收益是多少 心愿储蓄如何取出?

    近日支付宝推出心愿储蓄受到许多理财族的关注,那么,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什么呢?另外很多人都不知道支付宝心愿储蓄在哪里看,今天就让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支付宝心愿储蓄吧。

    支付宝心愿储蓄
    支付宝心愿储蓄

    支付宝心愿储蓄是什么?

    心愿储蓄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新的理财方式,用户可以通过简历心愿目标,通过分期定时存入余额宝赚取收益,与银行的零存整取有一定的相同点。

    支付宝心愿储蓄在哪里看?

    支付宝心愿储蓄在哪里看呢?首先,我们要登陆支付宝手机app,进入余额宝。然后再余额宝首页下拉选择心愿储蓄就可以看到心愿储蓄计划了。

    支付宝心愿储蓄收益是多少?

    支付宝心愿储蓄最终是存到余额宝,所以其收益与余额宝的收益基本是一样的,只是不同的是,您的心愿金额不能通过余额宝随时取出,只能在达到时间之后才能够取出使用。

    支付宝心愿储蓄如何取出?

    支付宝近期推出心愿储蓄,用户可以通过分期的方式分别存入相应金额到余额宝,到期之后可以连本带息取出。心愿储蓄是可以取出的,只是不像余额宝一样随用随取,只有到期之后才能够取出来。如果用户的心愿储蓄到期,余额宝相关资金将解冻,用户可以用余额宝消费或者取出这部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