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售价是多少?

    自从三星GalaxyNote7陨落之后,有关于下代旗舰机三星GalaxyS8的信息就越来越多,目前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已经成为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之一了。那么,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8售价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三星S8怎么样?

    据了解,三星GalaxyS8将坚持双曲面屏设计,外形会更漂亮,同时将会用上4K屏幕,另外还将加入人工智能,准备大力推广其类似Siri的虚拟助手。不过现在微博网友@i冰宇宙从供应链方面获得消息表示,三星GalaxyS8不会采用4K屏幕,同时将取消Home键。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微博网友@i冰宇宙从供应链处获得消息称,三星GalaxyS8不会采用4K屏幕,而是继续停留在2K水平,但会采用新的屏幕材料。另外目前还没有供应商接到三星GalaxyS8Home键组件的订单,意味着新机真的有可能取消Home键。这就意味着明年三星GalaxyS8可能会用一整块玻璃覆盖手机前面板,而指纹识别则会用上高通新的超声波指纹识别解决方案,将指纹识别模块完全整合到手机的前面板中。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三星或将推迟三星GalaxyS8的发布时间。有知情人士称,三星高管现在正考虑将三星GalaxyS8的发布时间推迟到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之后,最晚可能到4月份。MWC将于明年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如果推迟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打破三星过去三年都在MWC发布的惯例。

    三星S8售价是多少?

    GalaxyS8还有望搭载基于10nmFinFET制程的高通骁龙830处理器,性能更强劲的同时,续航表现也更加出色,而三星也将会承担部分该处理的代工任务。另外,小编个人觉得,配置这么强悍的三星S8,相信这款新旗舰的价格起码得要4500元以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