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预售价格是多少?

    3月29日,三星计划发布两款新的GalaxyS系列智能手机。报料大神EvanBlass今天公布了其中一款产品的名称,它就是GalaxyS8+。那么,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标准版GalaxyS8预计采用5.8英寸显示屏,而GalaxyS8+则采用6.2英寸屏幕,三星不会发布GalaxyS8的平面版本,似乎该公司将专注于采用双曲面显示屏。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

    该标志还表明,三星将丢弃“边缘”(Edge)的命名方式,仅以+代替。+之前也出现在GalaxyS6edge+当中,这是一款与GalaxyNote5同一天发布的智能手机。GalaxyS8+预计内建128GB存储空间,比GalaxyS864GB的存储空间存更多。

    两款手机都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因为三星在最新高通骁龙处理器上采用排它性策略,至少对于初始批次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这种策略三星还将为2款新手机配备虹膜扫描仪,S笔和全新AI助手Bixby,Bixby将支持8种语言,并通过简单的后置摄像头扫描来识别物体。

    Bixby也说有自己的硬件按钮,并且将和谷歌助理竞争。GalaxyS8和S8+还将有一个后指纹传感器,并缺乏标志性的物理Home按钮。最新传闻还表示,GalaxyS8还将内建3000mAh电池,而S8+可能内建3500mAh电池。

    另外,国行版本次将有谜夜黑、烟晶灰、雾屿蓝、绮梦金四种配色。我们体验后认为,谜夜黑的一体性最强;雾屿蓝最抢眼;而全新的烟晶灰则是最特别的,这款配色也将是今年GalaxyS8的主打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