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售价是多少?

    每年到这个时候苹果的新一代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就备受关注。据悉,苹果iPhone8的概念设计图已经出来了,离iPhone8的上市时间也不远了。那么,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苹果8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全新功能曝光:

    iPhone8正面机身将会全屏幕覆盖,屏占比大大提高。在iPhone8的四个方位都会设有扬声器,使手机声音传播的范围更大,提供立体音乐享受,扬声器也会跟Home键一样隐藏在屏幕下面。

    iPhone8会采用无线充电。iPhone充电通常都是借由Lightning端子,但是iPhone8将会采用无线充电。苹果也申请了无线充电专利,只需将iPhone放入专用装置就可以完成充电。

    iPhone8将会取消Home键,机身更薄。iPhone8会采用虚拟按键来代替Home键,机身厚度也会只有4mm。至于虚拟按键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外媒猜测可能像安卓手机那样,双击亮屏后会出现虚拟按键解锁。

    iPhone8将新增虹膜识别功能。其实像富士通的arrowsNXF-02H、三星的Note7这些智能手机早已增加了虹膜识别功能,虽然后来三星Note7爆炸了吧,但单就虹膜识别功能来说要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iPhone8仍为4.7寸单摄像头,iPhone8Plus则是双摄像头配置。iPhone8Plus将会对双摄像头进行升级,使两个摄像头将都配备光学防抖音圈马达,而iPhone7只有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iPhone8会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拍摄效果。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8什么时候上市呢?2017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苹果届时将会推出纪念款新机iPhone8,然而iPhone8还是会像以往一样在明年9月发布上市。明年的iPhone8非常有望用上OLED显示屏,同时传言因为双玻璃设计。

    2017年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8(5英寸)、iPhone8Plus(5.5英寸)和iPhone7SE(4.7英寸)。其中iPhone8和iPhone8Plus都将改用AMOLE屏幕加3D玻璃机身,iPhone7SE则还是使用TFT屏幕和金属机壳。

    苹果8售价是多少?

    iPhone8会有很大改变,如采用OLED屏幕、全玻璃显示屏、Home键消失、触觉感应更灵敏、无线充电和更好的摄像头。葛查预计苹果2018财年iPhone销量为2.5亿部,比2017财年估计的2.15亿部增长16%。他认为,iPhone8的强劲需求将导致价格上涨,iPhone7平均售价预计为653美元,而iPhone8则会在66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