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 无担保贷款要注意哪些?

    对于个人贷款,很容易就知道贷款主体是个人,而且个人贷款经过那么多年的发展,现在已成为重要的贷款业务。那么,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一说到个人贷款渠道,大家肯定能想到银行,因为银行是贷款渠道里相对安全度最高的。现在就看看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

    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
    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

    银行贷款。一般来说,尽管其他贷款公司并不以银行的身份贷款,但大多贷款公司都是从银行贷的款。无疑,银行是首选的正规个人贷款途径。虽然银行作为正规个人贷款的途径有着许多的优点,不过向银行申请个人贷款,要求比较高,并且审批起来时间较长,很多贷款者不是申请条件过不了关,就是等待不了审批的时间。如果申请人资信良好,月收入四千元以上,又不怕麻烦的话,银行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小额贷款公司。与繁琐的银行贷款流程相比,小额贷款公司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办理程序较为简单。借款人提前打电话向小额贷款公司咨询相关贷款事项,然后把申请资料交给该公司,该公司通过审核之后,即与借款人签订合同并放款,借款人只要按期还款即可。所以向小额贷款公司贷款,还是比较可取的。不过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的前提是要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

    网贷平台。网贷平台最大的优越性,是使传统银行难以覆盖的借款人在虚拟世界里能充分享受贷款的高效与便捷,它专门为借款人推荐经过认证的当地贷款机构,借款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而且首要任务是确保网贷平台正规可靠,就是看平台资质、平台页面和模式、平台利率以及资金流动方向等。

    这就是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的介绍,一般来说,个人贷款渠道就是这些,但是网贷平台上的还有很多很多的贷款方式。那么那些没有抵押物,只能办理无担保贷款的人又要注意什么事情呢?

    无担保贷款要注意什么?

    注意放款条件过于轻松。无论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就是说不管什么贷款机构,他们主要根据你的个人资产和还款能力,评估你所能贷款的最高金额。如果对方都不需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给出的放贷金额非常之高,期限很长、利息很低时可立马断定是骗子。

    清楚了解贷款产品的组成因素。借款人在办理无担保个人信用贷款之前,需要清楚的了解准备办理贷款产品的贷款利率、自己规划的贷款期限是否划算、包括贷款的还款方式以及贷款的用途也都是需要知道的。

    确认是否存在贷款管理费。说到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不得不说如今很多商业银行都可以申请无担保个人信用贷款,但是各家银行在贷款管理费用的收取上却各不相同。特别是有些打着基准利率浮动范畴内的无担保信用贷款产品,需要仔细询问是否存在贷款管理费。因为无担保信用贷款虽然申请门槛低,也无需抵押和担保。但是其贷款利率一定是高于贷款基准利率的。

    考虑还款能力。因为无担保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利率理所当然比抵押贷款利率要高,所以在办理个人无担保信用贷款时,还是要充分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切莫给让将来的还款给生活造成过多的压力。

    以上就是无担保贷款要注意的事情,在知道个人贷款渠道有哪些后还有注意,一般来说,在贷款发放前以各种名目收取费用的,都有欺骗嫌疑,因为在正规贷款公司,这些费用都是在贷款发放时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