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荣威全新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荣威ei6的最新谍照,荣威ei6在前段时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此次曝光的谍照展示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那么,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全新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荣威ei6于2016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据悉,荣威ei6的实车已正式抵达经销商。那么,荣威ei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得到的最新消息,荣威ei6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荣威ei6怎么样?

    荣威ei6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其前脸设计运用了荣威家族式的造型风格,将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使这款车看起来大气而精致。新车车身整体造型比例协调,尾部同样契合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尾灯点亮效果抢眼、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荣威ei6基本与荣威RX5保持一致,其同样配备了一块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荣威ei6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具体动力参数和油耗信息则还不得而知。

    荣威ei6价格是多少?

    荣威RX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指导价为26.59万—28.5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0.99万元和22.99万元。那么,荣威ei6价格是多少呢?虽然荣威ei6价格尚未公布,但小编相信其售价也不会很高,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