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售价是多少?

    最近,网络上终于曝光出了魅族这款曲面屏旗舰的真面目,而且就是魅族新一年的旗舰——魅族pro7。据悉,这款魅族Pro7毫无疑问就是曲面屏了,而且整体设计很魅族,mback键很显眼。那么,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呢?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

    魅族pro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魅族在17年第一部手机是魅蓝5S,这部新机将会在2月份发布,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在经历了4个月后,PRO7将会在6月份发布,搭载的则是联发科X30处理器,PRO7是魅族的旗舰系列,在魅族刚刚发布PRO6Plus后,为了保持产品的热度,延续到6月发布也很正常。

    据说就是号称使用了更加先进制程的10nm工艺的联发科X30了,而且是全球首发,作为联发科忠实战友的魅族,魅族在旗舰机Pro7上首发联发科X30,实话说合情合理。

    配置方面有猜测会和高通沟通协调使用骁龙835(可能性不大),华为麒麟970(可能不大,华为产品会被拉低价位),还有猜测会是三星的猎户座8895(深坑拖后腿),最有可能还是首发联发科10nm工艺的X30。

    另外据了解,魅族Pro7采用视觉级无边框设计,将屏占比提升至90%以上,魅族Pro7为而这两点将会去除魅族一直引以为傲腰圆形mBack键,疑似替换成上下各一个扬声器!和小米MIX采用微形的前置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