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3元人民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喜欢收藏人民币的收藏者,对于我国第二套人民币的3元人民币有一定的了解,这套人民币是我国在1955年发行的,这是一种限量发行的人民币,面值只有3元钱。那么,3元人民币值多少钱呢?

    3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3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3元人民币介绍:

    作为第二套人民币中最为特别的一张纸币,3元人民币在整个人民币的发行历史上其实也是比较特殊的,它是目前为止非常难得一见的一张三元面值的纸币。所以这个3元币还有一个文雅的名字,叫“苏三币”。

    由于历史原因,“苏三币”于1964年5月15日停止流通并回收销毁,前后共流通了9年的时间。在收藏品市场上,好品相的“苏三币”比较少见,价格也比较高。全品相叁元券市场价仅为2200元左右一张,无论是进行短线还是长线投资,3元券都是很值得购藏的。

    3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3元人民币值多少钱呢?目前市面上关于苏三币回收价格有几百也有几千和几万的,回收的价格从500到30000都有,而3元人民币最高的价格曾经达到58000元,目前全新绝品的价格在三四万一张左右。

    不过因为收藏规则颇为苛刻,所有如果不是全新品种,或者受过不同程度磨损的,其价格将达不到这个价钱了,所以53年3元纸币上只要有一条折痕,那它的差价也会有数千块。所以保存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有折痕、破口和污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