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售价为5.98万起

    要说到近日最受关注的SUV,恐怕非宝骏510莫属了,这款宝骏510,它从初次亮相,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那么,宝骏510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具体了解一下宝骏510的相关信息吧。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宝骏510售价是多少

    据悉,宝骏510整体的车身设计和造型简洁大方又不失越野气息,这能够很好的满足大部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那么,宝骏510售价是多少呢?下月即将上市的三款车型价格在5.98到7.58万之间。

    宝骏510怎么样?

    与此前曝光的官方图一样,实车造型时尚简洁,风格年轻动感,极具青春活力。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富有张力,格栅中间使用双镀铬装饰,使得横向张力更强。它的前保险杠使用银色装饰件进行装饰,十分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前大灯组的造型非常大胆,分体式的设计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同等级车型要稍小一些,但它的轴距还是很有优势的。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是2550mm。车顶部分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造型十分饱满,整体风格简洁、层次分明,尾灯则是使用类似回旋镖式的设计,显得比较新颖别致,只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有些普通。

    宝骏510在动力上也是使用了一台1.5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2马力(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宝骏510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