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元怎么投资理财? 盘点一万元投资理财方法

    很多投资人一开始并没有理财的意识,但有一天发现自己存下了一万块钱,就会开始思考,如何让这一万块钱通过理财升值保值。一万元怎么理财这个问题看起来很小,其实在小额投资的方法上,也有大窍门。那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万元怎么投资理财吧。

    一万元怎么投资理财
    一万元怎么投资理财

    一万元怎么投资理财?

    关于一万元怎么投资理财,投资目标决定了完全不同的投资方法。那我们一起来看看2017年一万元小额投资理财方法:

    1、众筹:众筹是最近兴起的一种投资方式,虽然现在大部分股权众筹项目对于投资人有一定的门槛要求,一万元本金不能达到绝大多数的股权众筹门槛。

    2、基金:和炒股票对应的,买基金就是一种消耗时间比较少的投资方法。基金从大的分类来讲,可以分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股票型基金起伏比较大,可以有非常高的收益,也会像股票一样亏损。债券型基金就比较稳定,风险较股票基金低,收益也大大超过银行存款。

    货币基金大家最熟悉的就是余额宝了。这类基金的收益前几年还比较高,现在正在越走越低。但货币基金的好处是提取方便,适合临时摆放“随时要用”的资金。股票基金和债券基金从申请提取到资金真实入账,一般需要几天时间,急需钱的时候请特别注意。

    3、炒股:一万元怎么投资理财呢?最常见的投资方式就是炒股。当然股市风险高,入市需谨慎。炒股亏损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4、P2P理财: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地如火如荼,一万块钱已经可以达到大部分平台的门槛。目前,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都有短期和小额的投资产品。像微镑客p2p理财产品就很不错的,其网络理财预期年化收益9%-12%,还是很值得投资的,而且专业的风控团队,安全系数也很好。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5、保险:很多人对保险都不相信,但我觉得保险其实还可以买的。毕竟风险还是挺多的,一旦我自己出现问题,再说以后有孩子也需要尽家长的责任。我听从了代理人的建议,我购买的是意外伤害保险,还有重大疾病保险,总共下来一年不到600元,每个月50元,我觉得完全可以承受。而且买了保险后,我更在意安全和健康了。

    6、储蓄:对于比较保守的人,多余的钱存银行积少成多那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有人说钱放银行是贬值的。这就看自己怎么想了。

    以上就是一万元怎么投资理财的一些方法介绍,一万块虽然不多,但是小额投资还是可以尝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