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 装修贷款要明白什么问题?

    大家都知道,家庭装潢和维修等都需要一大笔钱,所以很多人就想到了装修贷款。那么,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装修贷款也称家装贷款,指银行或者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以家庭住房装修为目的个人信用贷款。接下来就介绍装修贷款的贷款方式。

    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
    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

    信用贷款。主要是依托贷款申请人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稳定的还款能力,而发放的贷款,放款额度通常是贷款申请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利率通常较高,但办理速度较快。

    房屋抵押贷款。关于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房屋抵押贷款顾名思义需要贷款申请人所冒风险将房屋做抵押才能获得贷款。就额度来说,最高可以达到抵押房评估价值的7成,利率通常不高,但办理手续较为繁琐,资金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到位。

    提取公积金装修房屋。提取公积金装修房屋最大的优势就是省钱,而且属于费用最低的一种,但有额度限制,且办理流程复杂、审核慢,并不是所有地区都支持提取公积金装修房子。

    信用卡家装分期。虽然操作便捷,费率适宜,但银行会指定装修公司,且钱需要在指定装修公司刷卡消费才能使用。如果介意,请谨慎选择,反正你知道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了,不怕没得选。

    消费金融公司贷款。申办人仅需在店内填写简易申请表,并附上身份证明文件以及收入证明,经消费金融公司信用审核人员核批,确定其还贷能力,核准后消费者、消费金融公司、卖场三方签订协议,消费者就可以在现场获得消费融资。程序很简单,办理方便且快捷,装修公司选择范围广,但是它的费用很高,基本上是这几种方式中最高的一种。

    以上就是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的介绍,但是我们不仅要知道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还应该认真了解装修贷款的注意事项,只有注意到问题所在,才不会出错。

    装修贷款要明白什么问题?

    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申请贷款前材料提前准备好,可以节约很多时间,从而相对快速获得贷款。常见的申请材料主要包括装修合同或协议、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居住证明、个人的有效证件,以及贷款行要求的其他申请材料。

    提供装修合同或协议。尽管清楚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但是银行为了确保贷款申请人对获得的贷款资金有专款专用,要求贷款申请人在申请贷款时,必须提供装修合同或协议。

    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贷款申请人在获得贷款后,应牢记还款时间,并每期按时足额还款,避免在信用报告上留下信用污点。

    这就是装修贷款的注意事项,有一个永远不变的建议就是,知道装修贷款有哪些贷款方式后,不管选择哪种方式进行贷款,都不要忘记按时还款。逾期还款或者不还款对你真的没有好处,而且既然你敢借款,就要还款,这是很正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