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售价是多少?

    众泰T300首次亮相是在2016年北京车展,定位于紧凑型SUV,内部代号为M12,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具有较高的原创度。众泰T300将搭载1.5T发动机。那么,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众泰t300售价是多少呢?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30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显示,全新紧凑型SUV众泰T300将会2017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上市时间则要到今年的第三季度,价格或售6万起。该车定位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很好的家用选择。

    众泰t300怎么样?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口,显得大气时尚,并被中央镀铬饰条划分为上、下两个区域,该饰条两侧与大灯内部装饰相连,整体感很强。新车2680mm轴距尺寸,以及4.5米+的车身长度,出于经济性的考虑,都采用的是非独立的扭力梁式后悬架。

    内饰方面,众泰T300采用双色拼接,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同时配备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大尺寸中控屏幕。除此以外,该车中控台顶部及方向盘依然提供皮质包裹,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和圆柱形的换挡杆造型,质感提升。

    动力方面:已经明确会使用1.5T发动机,但具体机型还未披露。我们推测基本也就是大迈X5和SR7用过那两款1.5T发动机跑不了。一款是来自上汽的15S4G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400rpm,但从之前众泰车型的搭配来看,这款发动机均只提供5速手动档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