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预售价格曝光

    在竞争对手都用“大小”两款小型SUV征战市场后,宝骏汽车也终于推出了自己的入门级小型SUV——宝骏510。据悉,宝骏510打破了宝骏品牌原有的家族造型特征。那么,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宝骏510的相关信息吧。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51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宝骏510车型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竞争对手锁定江淮瑞风S3、长安CS35、比亚迪元等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定位不同,宝骏510并没采用宝骏560的三横幅进气格栅,而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其小型SUV的定位,动感时尚。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一款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约但不单调,双色的搭配及车内多处哑光镀铬装饰有效的增加了车内质感,同时又不过于刺眼,无意间为整个车厢营造出更加高品质的氛围。辐式方向盘握感舒适,三九点位置采用打孔皮质包裹,且缝线细腻,左右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控制及定速巡航等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动力方面,宝骏510或将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相同的L2B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