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X1售价是多少? 吉利远景X1售价曝光

    近日获悉,吉利远景X1将于2月28日正式发布。据悉,定位于小型SUV的远景X1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预计新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发售。那么,吉利远景X1售价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吉利远景X1售价是多少?

    吉利远景X1售价是多少呢?据悉,近日吉利将发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远景X1,新车将于本月28日正式亮相,上市时间为第二季度,预计价格会在5万元左右。作为入门级小型SUV,远景X1的外观非常时尚,动力上将搭载1.0L发动机。

    吉利远景X1售价
    吉利远景X1售价

    外观方面,吉利远景X1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式回纹型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同时新车下保险杠采用银色装饰,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远景X1属于非常年轻化的内饰风格,中控部分的设计灵感取材于造型立体、动感时尚的冲浪板,炫彩液晶仪表和D型多功能方向盘也共同烘托出远景X1座舱内浓郁的新潮、运动气息。此外,远景X1将为内饰提供魔力红或乐活橙内饰配色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代号为4A13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5kW(88PS),据悉其综合工况油耗为5.9L/100km。另一款发动机代号为JL3G10A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68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