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个人信用贷款,信用卡贷款业务一直以来都办的如火如荼,许多投资者都把它作为融资、投资理财的另一渠道。那么,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
    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个人贷款,就是银行向客户发放的用于合法经营活动所需小额、短期或者长期、大额度资金周转的人民币贷款。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以及银行个人贷款利率。

    银行个人贷款条件有哪些?

    银行个人贷款条件如下:1、借款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在中国境内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

    3、银行的信用贷款首先需要申请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4、具备贷款偿还能力,提供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5、能够提供完备的,证明贷款用途的购房合同、购车合同、入学证明、投资计划书等文件。

    6、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7、提供经贷款机构认可的有效证件,能提供银行需要的真实有效的相关资料。8、银行贷款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个人贷款利率是多少呢?2017年银行个人贷款利率如下:六个月,利率为4.35%。一年,利率为4.75%。一至五年,利率为4.90%。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