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t3价格大概是多少?

    最近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多次在微博上透露,今年春季将会推出一款锤子手机新品,按照老罗的说法,颜值超高,可以秒杀锤子系列手机,有爆料称这款手机或为锤子t3。那么,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曾多次提及,将会在今年春季发布一款新机,该机具有极高的颜值。对此不少消息表示,这款新机将会是坚果的新一代产品。那么,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呢?有消息表示,锤子将会在下月召开发布会,新品手机将会有128GB版本,很可能是锤子t3。

    从锤子T1时代开始,锤子手机的最大容量控制在64GB,由于128GB版本的加入,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不是坚果的第二代产品,要知道目前还没有一款定位中低端的产品配备这么大内存的先例,所以这款新机很可能是锤子T3。

    事实上在此前不少消息都将这款新机指向了坚果手机新一代产品,这款广受好评的手机也推动的SmartisanOS的平民化,因此推出第二代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从目前来看这款产品并没有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