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盘点4大赚钱项目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行各业都吸引了创业者的眼光。但在创业初期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找一个靠谱的行业,找靠谱的创业项目。那么,2017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

    2017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7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1、汽车美容店。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最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

    2、鲜花店。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目前我国大中小城市都开有众多的花店,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何使你的花店胜出,成为最终的胜利者,以下三点至关重要: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最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

    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技术人员——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最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这是吸引顾客的主要途径;三是要培养固定客户,要诚实守信,讲求货真价实,一分钱一分货,拉往回头客,这样才能使花店具有更长远、更稳定的发展。

    3、婚礼公司。创办婚礼公司,前景非常乐观,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没钱人,如不是由于可恶的世俗之风,都愿意礼仪周全,组织有序,既省钱又不受别人议论地将婚礼办完。创办这样的婚礼公司,可谓迎合时势:选择优势地理位置,最好是政治、文化、经济极为密集区域;设计精美、豪华,服务设施俱全的结婚礼堂;设计适合中国当代年轻人都易于接受的婚礼进行程序、服务项目、经济标准;招聘、培训精明能干的礼仪先生和礼仪小姐。

    婚礼公司进行的各类服务大致如下:摄像拍照服务;餐饮烟酒服务;宾客住宿服务与接送服务;新郎新娘蜜月旅行服务。业务方式可采取如下步骤:进行必要的广告宣传,使这一事业深入人心,形成时尚或者潮流;与婚姻介绍所和办理结婚登记的部门建立某些合作关系,以便得到信息,发出邀请函;新郎新娘填写并签署业务申请书,作为双方合作协议;选择礼堂和婚礼仪式;拍摄结婚照,婚礼前化妆。

    4、宠物摄影。现在很多人喜欢给自己的宠物拍照,因为能给宠物拍照的照相馆比较少。不幸的是,我并非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如果我是一个专业摄影师,我一定会开办一家动物摄影院。给可爱的动物照相,既是一种享受又可以赚钱创业。可以把拍摄的照片制作成挂历、贺卡、钥匙链、杯子和衬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