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 英菲尼迪Q60怎么样?

    2017款英菲尼迪Q60是英菲尼迪(进口)旗下的一款中型跑车,将在2017年4月份上市。那么,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无论海内外,新一代英菲尼迪Q60暂时仅有双门Coupe版本提供,其竞争对手为宝马4系Coupe、奥迪A5Coupe、奔驰C级Coupe等车型。现在就去关注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

    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

    根据英菲尼迪Q60相关消息,2017款英菲尼迪Q60将于2017年4月7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45万元起,而现款英菲尼迪Q60的价格是69.9万元,2017款英菲尼迪Q60价格相比降低了25万元。

    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
    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

    这就是英菲尼迪Q60上市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知道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了,而且目前英菲尼迪官方授权经销商现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接下来赶紧去了解下英菲尼迪Q60好不好。

    英菲尼迪Q60怎么样?

    外观方面,2017款英菲尼迪Q60前脸采用英菲尼迪家族设计,与前大灯相连的侧面腰线凸出车身,后备厢设计有上翘的小型扰流板,尾部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Q60长宽高分别为4660*1852*140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配置方面,即使不知道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但是不得不说新一代英菲尼迪Q60整体设计与英菲尼迪Q50有些相似,中控台采用双屏幕设计,搭配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运动型座椅突出其Coupe车型的特点。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Bose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英菲尼迪Q60先期仅提供2.0T单一动力(奔驰M274系列),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211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同样来自奔驰的7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对英菲尼迪Q60性能配置的介绍,如今我们不仅清楚英菲尼迪Q60何时上市,还对英菲尼迪Q60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有助于英菲尼迪Q60消费者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