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车型哪个款好?3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正式发布了2017年3月的全国汽车工业报告,其中2017年3月的国内热销SUV车型的排行榜也被公布出来。那么,2017年3月里SUV销量到底如何,下面来看看2017年3月suv销量排行榜。

    2017年3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2017年3月suv销量排行榜如下:哈弗H6依然是一枝独秀,销量超过4万辆,达到4.01万辆,传祺GS4紧随其后,3.01万辆排名第二。而哈弗H2连续两个月排名前三,月销量达到2.29万辆。

    3月suv销量排行榜
    3月suv销量排行榜

    长安CS75、昂科威、博越、荣威RX5、风光580、宝骏510和长安CS35均进入前十榜单。本月细分市场中,昂科威是唯一的一款合资品牌车型,其余9款均为中国品牌,这次SUV可谓全面开花。

    MPV细分市场方面:五菱宏光以超过5万辆的表现夺得细分市场冠军,销量达到5.25万辆。宝骏730排名第二,销量达到2.89万辆,销量同比环比都有所提升。欧诺排名第三,销量达到1.65万辆,欧尚1.29万辆紧随其后。

    别克GL8作为唯一的豪华品牌也是唯一的合资品牌入榜,市场表现优秀,销量达到了1.07万辆,另外进入帮当的还有幻速H3、菱智、风光330、威旺M50F和风光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