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哪款suv最省油 最省油的suv排行榜一览(2)

    6、三菱欧蓝德2.4L。实际百公里油耗:城市13.83L高速7.84L,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市区10.4L市郊6.8L。三菱汽车这几年对汽车业务全面收缩,结果出了各种问题,现在更是被日产控股。好在三菱三大件的底子还在,2.4升发动机配CVT变速箱,油耗不算高,预计欧蓝德也将成为三菱最后的绝唱,以后三菱所有车都会和日产掺和在一起,共享平台、零部件了,日产捡了个大便宜。

    7、日产奇骏2.5L。实际百公里油耗:城市13.83L高速7.84L,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市区11.3L市郊6.6L。奇骏这CVT省油效果不错,动力匹配不如本田合理,其实这都是小问题,日产这个来自JATCO的CVT最大问题是长期可靠性表现不佳,本田在老飞度上被狠狠被坑过一次,痛下决心自己研发CVT,这也算是神助攻吧。

    8、起亚KX52.4L。实际百公里油耗:城市14.7L高速7.35L,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市区10.8L市郊6.7L。按说KX5和新途胜是一个平台,但这油耗怎么就差出这么多,难道是这外形搞得空气动力学不够好,这车2.4发动机不咋省油,现在1.6T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让人担忧,韩系要是连可靠性都没有了,那就真是只能卖外形了。

    9、福特翼虎1.5T。实际百公里油耗:城市14.00L高速7.58L,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市区10.3L市郊6.4L。翼虎小改款之后,油耗看上去,恩,和以前差不多,美国测试的油耗数据相当靠谱,至少在市区里开,基本都是15L以上这个水准。从翼虎开始福特就没打算再用双离合,却没成想栽在了悬架上面,福特如果小毛病少点,还真是不错,可哪那么多如果啊。

    10、Jeep指南者2.4L。实际百公里油耗:城市14.68L高速8.11L,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市区11.6L市郊6.9L。Jeep新指南者2.4L动力用的是9AT,作为挡位最多的SUV,无论市区还是高速,油耗却没能做到最低,第10名当然也不错,但和9AT宣传上的科技感比起来,就有点小尴尬了。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