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华为旗下荣耀magic深受花粉喜爱,关于荣耀magic的评测很多,荣耀magic到底怎么样也是众说纷纭,大家对荣耀magic2也是很期待。那么,荣耀magic2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荣耀magic2什么时候上市?

    有网友指出,华为发布第一代荣耀Magic,是为了赶在三星S8之前,率先把新一代更人性化的智能操作系统呈现在用户眼前,真正的技术会全部集中在第二代荣耀Magic。那么,荣耀magic2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

    荣耀magic2什么时候上市
    荣耀magic2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有网友扒出华为正在跟指纹识别技术巨头FingerprintCards公司深度合作。FingerPrintCards是瑞典的一家指纹辨识技术公司,于1998年成立,专利主要为电容式指纹辨识。

    过去的主要收入来源于销售给大陆各大银行的指纹识别系统;不过从2013年下半年约有50%的营收源自手机指纹辨识技术。雄心勃勃的华为,极力争取做到手机行业第一企业。在去年12月份,华为发布新产品荣耀Magic,八曲面“未来手机”,外观设计非常激进。

    相比传统智能手机用户使用、手机被动响应的模式,荣耀Magic实现了手机自动感知判断,并主动为用户提供吃喝玩乐等所有日常生活服务,随时随地解决用户问题的飞跃。如果华为在第二代荣耀Magic的外观设计进行微调,再加上屏幕内嵌指纹技术,想必秒杀三星的不在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