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聚网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宜聚网提现多久到账?

    聚网是深圳宜聚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P2P网贷平台,用户充值后即可投资项目,当项目到期后还可以将本金和收益提现出来。那么,宜聚网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宜聚网提现多久到账呢?

    宜聚网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宜聚网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提现费充值后15天及以上提现的资金,免收提现费;15天以内提现的资金,按0、5%的比例收取提现费。提现后能否取消呢,当您提现后,可以在“我的账户”-“提现”页面的右上角“查看提现记录”。

    宜聚网提现手续费
    宜聚网提现手续费

    如果您的提现在未审核状态,是可以自行取消提现的。(直接点击状态下面的“取消”链接)。如果提现状态已经审核,则无法取消。

    宜聚网提现多久到账?

    宜聚网确认提现后,工作人员将在1个工作日(周末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之内将钱转入您网站上填写的银行账号。规则如下:1、每个工作日17:50之前的用户提现申请,将在下个工作日进行打款操作。2、17:50之后的提现申请将同下个工作日的申请一并处理。

    3、具体到账时间需视不同的地区或银行会有不同的,具体几点到账,网站暂无承诺。举例来说,您在正常工作日周一至周四17:50之前提现,那么第二天就会到账。如果是在周四17:50之后提现,那么将和在周日17:50之前提现的申请一并在周一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