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是什么意思 莱特币价格是多少?

    自3月30日开始,火币网莱特币开始放量突破。36天,价格上涨3倍。与比特币相仿的莱特币,价格出现了巨幅上涨。理论上的虚拟数字货币,尽管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认可,但作为投资品,它们在中国仍有市场。那么,莱特币是什么意思,莱特币价格是多少呢?

    莱特币是什么意思?

    莱特币是一种随着比特币兴起而兴起的新型货币,他与比特币基于相同的原理,旨在改进比特币的缺陷。比特币目前市场认可度较高,被誉为金币,莱特币被誉为银币,无限币则被称为铜币。

    莱特币价格是多少
    莱特币价格是多少

    290X作为AMD的全新卡皇,看起来性能也很不错。话说这么多高性能设备同时运转,发热量肯定不是一般的大,这位网友平时要交的电费恐怕也是相当高的。随着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泡沫显现,看来是时候给挖矿“降降温”了。

    莱特币价格是多少?

    莱特币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莱特币价格已经高达118元。这与3月底不足30元的价格相比,狂涨了318%。数据显示,自3月30日开始,火币网莱特币开始放量突破,当日开盘价仅为28.21元人民币,经过36天震荡上行,5月3日莱特币突破100元大关,5月4日10点左右,价格突破118元。

    值得一提的是,自4月20日,比特币价格也开始放量上涨,最高达8879元,距离前历史高价8895元仅差16元。而昨日,比特币的价格更是一度冲高到了10400元以上。此外,在投资数字货币的圈子里,有着“黄金比特币、白银莱特币”的比喻。而投资人群也已经从早先的IT技术人员,转向了拥有投资经验、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