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htcu11价格是多少?

    有关HTC旗舰U11配置规格被曝光,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防水以及边缘挤压操控功能。现在最新消息,有爆料人士透露HTCU11将取消3.5mm耳机孔,屏幕采用SuperLCD5屏幕。那么,htcu11什么时候上市呢?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HTCU11将于5月16日正式亮相,htcu11价格尚未有消息。HTCU11采用的是SuperLCD5屏幕,而不是一些网友预期的AMOLED屏幕。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据称该机将采用5.5英寸2K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最高内置6GBRAM+128GBROM存储组合,支持防水以及边缘挤压操控功能。日前有爆料人士进一步指出,HTCU11将取消3.5mm耳机孔,并采用SuperLCD5屏幕。

    硬件规格方面,HTCU11手机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蓝牙5.0,支持IP57防水,依然没有3.5mm耳机孔等,运行Android7.1.1操作系统。

    据称,HTCU11的包装盒内会提供USBType-C转3.5mm的转接器,这表明HTCU11也会继续取消3.5mm耳机孔,用户如果想听音乐要么通过USBType-C耳机,要么通过附赠的转接器连接3.5mm耳机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