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共享雨伞怎么收费 共享雨伞押金一般是多少?

    自从共享单车出来后,共享经济一下子就成了创业者和投资人趋之若鹜的对象。近日还出现了共享雨伞,实在让人觉得不可思议。那么,共享雨伞怎么收费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共享雨伞怎么收费
    共享雨伞怎么收费

    共享雨伞在广州地铁悄然上线,免费租赁雨伞15天,日后租用的价格是每24小时2元,此举将效调动存量市场,提升闲置雨伞使用效率。这款产品叫做“魔力伞”,是由上海艺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共享雨伞。

    共享雨伞怎么收费?

    共享雨伞怎么收费呢?据悉,共享雨伞主要放置在地铁出入闸口处,每台共享雨伞借还机可放置55把雨伞,用户只要在借还机上扫描二维码,支付押金后就能很快取伞、还伞。收费是押金20块,15天内免费试使用,15天试用期过后每超12个小时,收费1元。

    另外,魔力伞还与芝麻信用达成合作,只要用户的芝麻信用评分在650分以上,就可以免除押金直接使用。自3月31号以来,广州6个地铁站一共投入1000把雨伞,吸引了4000位用户,目前为止,除两三把被毁坏,其余都可以正常使用。

    在市场方面,共享雨伞与共享单车相比,市场真是小的可怜;在押金方面,共享雨伞20元的押金比起摩拜的299元,也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如果真用押金去做同样的投资,那共享雨伞的收益对比摩拜等简直不值一提,还未算上市场的巨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