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e伞有哪些功能 共享e伞怎么收费?

    共享雨伞也出现在深圳,而深圳的共享雨伞又叫“e伞”。那么,共享e伞怎么收费?目前在深圳街头投放了500余把共享雨伞,据悉未来e伞的投放地点将不限于街头,还将广泛投放于的士、专车等车辆上。在关注共享e伞怎么收费之前,先去看看共享e伞有哪些功能。

    共享e伞有哪些功能

    定位芯绑密码锁。雨伞带隐形定位,定位芯片跟密码锁绑定在一块。二维码下面有个太阳能充电的小板,能为芯片及时充电为市民和运营者放送定位,让人们通过定位找到它。

    共享e伞怎么收费
    共享e伞怎么收费

    可做拐杖。据共享e伞设计者介绍,共享e伞的伞柄略显粗重,但是厚重,可兼具拐杖功能。不管共享e伞怎么收费,共享e伞同时还带紫外线防晒功能。

    可做“漂流瓶”。共享e伞是城市中行走的一个“漂流瓶”,伞内有个爱心小“喜”袋,袋子里装着一支小书签,上面写着各种祝福以及“便民e伞,人人爱护”的提醒用语。设计者的初衷是利用喜袋达成漂流瓶似的交友功能,市民可在喜袋中写上自己的祝福和想说的话,传递到下一个人。

    这就是共享e伞功能的介绍,虽然不知道共享e伞怎么收费,但是现在投放的共享e伞是一代产品,按照设计者的思路,二代雨伞还会拥有MP4播放等功能。接下来就去看看共享e伞的收费标准。

    共享e伞怎么收费?

    想使用共享e伞,首先要扫码下载APP注册,完成押金和租金的缴纳即可。据悉,e伞的租赁方式和共享单车中ofo差不多,在伞柄上外加了一把智能锁,所以可以理解锁是和ofo共享单车差不多一样的锁,只是将单车换成了伞。

    有消息称共享e伞的开发和运营成本达到了90元一把,至于共享e伞怎么收费,目前共享e伞收取的押金仅需19元,租金是0.5元每半小时,共享e伞收费将来会不会变化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