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风光s56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日前,一组东风风光全新SUV的实车照曝光,新车外观设计时尚,从车尾的标识来看或命名为S560,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风光的产品阵容,丰富消费者选择。那么,东风风光s560什么时候上市呢?

    东风风光s560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风光s560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东风风光s560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目前尚未透露上市价格。风光S560的加入将进一步完善东风风光SUV的产品谱系,并作为其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用车选择。

    东风风光s560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风光s560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造型与东风风光580相比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前脸造型棱角分明,前保险杠底部护板进一步突出新车跨界气息。新车侧面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半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此外,熏黑B柱让前后车窗视觉上成为一个整体的设计思路与路虎发现颇为类似。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一道粗壮的镀铬撕掉左右相连,令车尾造型更具张力。另外,从尾部“S560”的标识推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风光S560。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东风风光580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5T发动机,有望先期推出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2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