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门高薪职业有哪些 5大职业年入几十万不是梦

    马上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生们对行业、职业的选择,将对你的职业生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人才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如何把握好时机、掌握好未来的方向,结合我国经济发展的大趋势。那么,热门高薪职业有哪些呢?

    热门高薪职业有哪些?

    热门高薪职业有哪些呢?1、房地产销售。和其他销售比起来,房地产销售的工作难度并不高,因为现在每个中国人都知道买房子是最有保障的,房地产销售只要把房子的信息和购房者说清楚,房子卖出去的可能就很大。做得好的地产销售,买房买宝马不成问题。

    热门高薪职业
    热门高薪职业

    2、投行经理。投资银行是学金融的人最希望去的单位,但如果不是顶级的人才,是很难进入投行工作的。中国本土最牛的投行当属中金,里面的人年薪几十万很正常,上百万也不是没有可能。

    3、理财销售。理财销售为时下最火爆的职业之一,该职业的学历门槛不算高,大专学历就可以,不过,理财销售最考验的是人脉,人脉强大的人能够轻松拉来大笔投资,拿到数万元的提成,人脉差的话起步会比较艰难。

    4、律师。律师是一个很辛苦的职业,加班如家常便饭,律师的社交状态通常是各种有关加班的描述。俗话说,付出就会有回报,律师的工资那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对于律师来讲,买房买车乃水到渠成的事情。

    5、程序员。“码农改变世界”并不是戏谑之言,如今的程序员是互联网公司中工资最高的一批人,北京海淀区上地、昌平回龙观的房价节节上涨,和程序员的强购买力有直接的关系。BAT刚毕业的程序员,年薪可以达到30万。